簡介


 

 「紓黛爾能量美容股份有限公司」創立於1987年,原名紓黛爾美容美髮有限公司,以開發植物性染髮劑為主要產品,並代理其它廠商開發之部份美容品,至1991年與日本カスモソ株式會社技術合作研發生產「紓黛爾養髮水」及「紓黛爾美髮水」,由於效果顯著深獲美髮界的肯定與讚賞;業績耀眼。

 

繼而於1993年再度獲得日本カスモソ株式會社在技術上的鼎力協助,成功合作研發出「黃金露」、「白玉霜」等早晚霜,開啟「紓黛爾公司」進軍研發美容產品的新旅程。從此,針對國人的肌膚問題不斷的深入探討,從生化、植物萃取到能量化之持續鑽研,歷經十年終能運用純熟的技術,萃鍊出效果穩定持久、安全、無副作用、保養簡易且價格大眾化的優質產品,於2004年正式改名為「紓黛爾能量美容股份有限公司」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紓黛爾能量美容股份有限公司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
 
 市內電話: 02-26865379 聯繫郵件: sdiree@gmail.com
Copyright © 2023 - 2025 紓黛爾能量美容股份有限公司 - 統編:89339589 (版權所有,盜用必究)。